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pavilion、SUNGAI WANG、times squera

124篇;
不喜欢这数目--

今天和妈妈去教完画画就出街去咯:D
超累的说、
和叶顺男一直等T.Y
慢慢慢--

等到
JOMMMMMMMMM
搭MONORAIL的时候一直商量要去哪先
要方便OKU叶顺男--
他还没好的!!
最后决定
去PAVILION看戏还有解决我们的肚子!
买戏票
KUNGFU PANDA 2
T.Y看了第4次--


买了;
找吃的。


我独爱我耳环:))

叶顺男不知道做么耍脾气不要吃东西>x<
一直哄他都不要说
后来才知道原来我一直和T.Y说话没理到他所以他生气--

进场;
叶顺男想看海盗王
下次有机会就陪你看:)

KUNGFU PANDA超好看的!
老公、T.Y一直笑
老公应该很喜欢吧
因为主角就是他最爱的熊猫xD

看完、
闪!

这是我第一套酱想看的CARTOON--

SUNGAI WANG
乱逛!
看到一个网络红人!!
小鹿!
本来以为我认错
因为她今天是一头紫红色的短发
没想到真的是!!
她超像我的偶像安心亚的说!!
(照片是偷回来的说)

买LENS!!!
我的SUPER SWEET CANDY终于回来我身边~~~
买了。
戴!
突然觉得叶顺男不对路--
一直问他做么都不说
我聪明
问他是不是因为买LENS
他终于肯说
><''
最多没有下次了啦~

买冰糖葫芦和叶顺男SHARE SHARE吃;D
哄回叶顺男!
他最爱吃草莓的

一直看衣服;
想和叶顺男买有领的情侣衣
看来看去都没有--

后来去TIMES SQUARE
陪T.Y看衣
也有看我们的啦
后来..
大头贴馆
直接因为我挑剔所以没和叶顺男拍到
这次有点想拍
虽然说那些机器有点旧款
一直问他要没有
他一直说
【你喜欢】
他妈妈的!
最讨厌他酱让我--
后来他就说
【不用讲到酱出面的。就是要咯】
凸--
大男人点很像会死--
拍拍拍!
不错不错
RM40--
抢钱
如果不是之前一只答应叶顺男都没做到我一定不要拍--

赶回家;
和T.Y分道扬镳
我爱死SWEET CANDY 99!
今天的一百零一张合照

我最爱这张!
叶顺男也是喜欢这张
他后悔做么这张不要放大~。~
还有一张我们亲的
总结说;
全部都很很很喜欢!
不过没拍到
因为一回到家我弟就吵着要拿回他电话--
LENS居然倒翻了!
没买回药水
旧的丢了!
结果只好丢掉
早知道刚才就不和叶顺男说戴了就丢>x<
结果现在真的要丢!=目

这就是叶顺男的双脚
我问他生回皮了没
他居然说还没>x<
那为什么还一直吵要出街???!
笨蛋>x<
走路都辛苦到死>,<

亲爱的;
对不起今天一直弄你不开心

T.Y
你也是啊~
不知道你今天玩得开心没
不过我觉得自己有点顾此失彼>x<
PAISEH吖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