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昨天今天

来了来了、

昨天
在毫无计划下、
和叶顺男去JUSCO看戏-.-
原因;
老娘说反正我6.30才补习
就放我去看看戏。

再不去看一套戏;
叶顺男就要吵死我了--

吃完老娘的爱心午饭
我、宝宝还有我弟出发!
PS://我弟是要去找他亲爱的家进哥家倾述心事XDDD
没什么戏可以看='(
所以就勉强的看这套
在那之前还有很多时间、
所以就随便逛逛
又是哪里?
BABY衣那儿-x-
我和宝宝说、
【我们都还没生
做么每次都来】
宝;
【这是我们的情趣】
才怪

去玩那个DUK来DUK去的、
不知道叫什么东东--

叫宝宝陪我玩那个放颜色沙!
可是没蘑菇的图案
伤心到极点!

口痒
下楼买SUSHI上顶楼吃。

一直闻到香香的POPCORN味(¯﹃¯)
诱惑~~~

开场!
进去进去!
老实说;
这套戏SIBEH好看!
选得很对-w-
佩服我自己~~~
戏院很冷。
宝宝抱着我
哪知道原来他比我更冷!
感动

看完;
叶顺男一直说他很冷又说他要吃薯条--
所以我们就出去找吃的

GASOLINE
我到底享受呷--





还有一碟宝宝的饭;
没有拍到XDD

吃完CALL妈接我们回家~
回到家过后睡觉
我真的是越来越差劲--
每天只会睡觉!

晚上;
生气他!
知道他一定不明白我生气什么的啦
算了
我真的很想自己不要那么爱发脾气!
但根本做不到/.\

今天;
宝宝弄面包来给我吃;D(都不知道是不是想哄回我才弄的~~XD)

其实我超饱的-w-
还有还有!
我们居然不约而同穿起我们的情侣衣!=X
第一眼看到宝宝的时候;
我就说;
【你做么COPY我】
叶顺男;
【你COPY我才对啊!我早就穿了】
接下来的争吵很好笑~~~

宝宝带戏给我看!
是我要的---月跃在花见!
宝宝最好
还以为他忘记我想看这套戏TT
哪知道..
原来宝宝是下载去电脑
找不到我的PENDRIVE囧
只好陪他看他的戏
蛮好看的!
不管
等我找到我的PENDRIVE
也要看埋这部!

宝宝;
你是我的超人-w-
我的蘑菇松了你又会帮我弄好、
冷了你又会抱着我、
想要看戏你又会带电脑来给我看、
又会煮东西、泡东西拿去学校给我喝
有帮我搬那些重重有讨人厌的课本
这些事情是菲佣做不到的
所以..
以后我要叫你超人~~~XDDD
本蘑菇一个人专有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