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胡来一场

来更新,
前几天洗照片时候顺便洗了这个、xD
4 in 1
感觉不错?

男人,
突然好想你。
虽然每天有见面、
但对我来说,
其实一点也不足够
我就是如此贪心。
真想每天眼睛一睁开第一个看到的是你、
而不是你的信息。
我很贪心、因为只想拥有你的一切。


几年前的我、
只不过刚好对熊猫有少少喜欢
结果买了这个。
几年后?
我居然和一个喜欢熊猫的你在了一起?
或许是老天早有注定、
我和你在一起其实就是个缘分?:]
不知道我们这段爱情会走多久?
我希望是到老。:D
那臭人你呢?

亲爱的,
我好想告诉你、
我真的做到了!
我真的改了!
不知道你相信没有呢?
不过我知道你一定相信我的、
哇哈哈!xD

我觉得自己就像个神经病~=w=

whatever
i just want to say 
i miss you no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