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2011/4/15

终于..
今天终于和叶顺男难得出来约会了!
看的就是叶顺男想看的
鬼也笑

之前已经答应了他的
可是都没时间
昨天还是难得鼓起勇气和娘亲大人说我要和姓叶的去看--

去的时候
我就一直在想
不知道会不会看到T.Y?
因为她常都蒲brem mall--
brem mall kaki!xD

在家快快搞定
吹着头发的时候叶顺男已经SMS来说他好了!
快快快!
没吃到东西
结果就拿着一块木瓜一边等叶顺男一边在哪里吃--

本来是打算骑脚车去的
哪知道我的脚车没风--
走路!
正合我意!
其实不喜欢坐摩多
boom boom boom根本听不到叶顺男说什么
而且又很快就去到目的地--

去到
第一时间就是找寻T.Y的踪迹
很可惜
没有

买票;
一直叫姓叶的去买
BECAUSE
我样子没有一块肉像18岁--
哪知道那个死人头不要
结果我去--
买到???!
原来..
我也可以买18岁以上的戏票!!
哇哈哈!xD

后来才看到DEAR T.Y
她一直不敢看过去姓叶的那里
因为她怕死姓叶的认得她--

这套戏分两个part
我喜欢这个encik啦喂!xD
可爱到、、

他讲的两句话我觉得最好笑
【everytime thty say i die
everytime they say i die

saya pantang lah sir】
讲的时候还要扮一个很无辜的表情!xD

另一句是
【my grandmother also can run faster than you】-w-

到最后死到最恐怖
死的时候他居然不知道自己死了


这part不可怕
有少少好笑
38得咯
李国煌die到--
一直在那边
【bang
....】
叶顺男还一直在那里扮给我看!xD

普普通通的一套;
重点是我答应了叶顺男到最后有做到!xD
虽然之前都不能
而且上星期还因为这件事发脾气=X

不过现在终于实现了!
难得那么久没拍拖~xD
虽然其实这次我想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的、
不过都没关系!、
因为如果一大班去的话我一定忽略叶顺男--

好啦;
、是时候睡了
明天要和叶顺男去吃早餐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