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all about him

就心血来潮翻回以前的照片来看
全都是偷拍姓叶的
看着看着
笑了。
他就是讨人厌
就不给我放他自拍的照片
以前总是说
【拍照只是想拍给你一个人看】--

我喜欢他
认真的样子。
当他很认真地看书/做东西的时候
总觉得他身上散发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
让我每次都犯花痴






在我眼中;
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小孩。
爱玩、爱die、喜欢给别人哄



拿我娘亲的汤圆来玩--



我喜欢拍下他的各种丑态

这样的他
很可爱
一句说完;
我喜欢
你吹得起我吗???xD

他有1个28寸左右的水蛇腰
我真的是接受唔到
那个死人腰更本
和他的身材比例一点也不相称--

他是我的猪公-(o0)-
他很猪
从早睡到晚!


但我就是喜欢他睡觉的样子
有时候;
真希望我能有机会静静待在他身旁
看着他呼呼大睡。



有时候的他;
会陪着我做一些癫事
这时候我总会很开心--v



他很爱act可爱
但我就是喜欢
有何办法-3-




有时候的他很娘
尤其是拿着我包包的时候



有时候我想
为什么叶顺男不是个文弱书生
或许我会更爱他的咯-3-

第一次抓他去剪我喜欢的头发的时候
他是千万个不愿意
到最后还是给我强行抓了进去。


我们的高度比例
就是那么不相称
就算他再怎么驼背
我还是比他渺小多了

照片里
都藏有许多回忆、意义
总是忘不了这些开心过、悲伤过的日子


很难相信
这居然是他弄的=3=
问他怎样弄、
他居然在那儿卖关子--
去死吧、、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