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2011/4/28

今天
普通但开心
因为有你、(说废话;明明每天他都在我身边--)


一大早
叶顺男给我看他昨天买的那块板
他从去年就一直想买了、
要给我写一大堆有的没的
真的是当我很有创意乜--

啦啦啦
PJ的时候和庥频玩BADMINTON
她一直给我气大半死
谁叫我是菜鸟--
突然有个念头
【星期日和T.Y她们去打球去咯、、xD】
就在这时候
啊吖!
扑街
受伤--v
又来=____=
佩服我自己
叫我扑街女王!xD
那么多年都没变过=____=

下课;
给叶顺男看我美丽的伤口~~~~~~~~~~~
他给我吓到=______=
然后我就抓他去吃东西!
他不给我吃asam laksa、
坏人!
和他说、
我要看戏
我要打球!
结果到最后他居然说
【两样都要】
=____=
叶顺男..
你当我会分身术吖????
一直吵他说我要吃waffle~~~
哇哈哈~~~~~~~~~

放学
去他家拿那块板=___=
我一直想找啊恩
结果她真的在家
走的时候
啊恩跑去来说
【姐姐、你去哪里(CUTE到~~~~\(≧▽≦)/~)】
我就说我要回家、叫她跟我回
叶顺男就对啊恩说我会抓她去卖=___=
叶顺男、
你欠打点!
要卖的话我早就抓你去卖咯、、
死人头
一直叫啊恩叫我肥婆>x<
啊恩可爱~~~
I LOVE YOU
I LOVE YOU
I YOU YOU~~~~xD

等待waffle的期间
爸爸来了???
没得吃!
讨厌死了!
平时都没那么早来T^T
结果我的waffle就给叶顺男吃、
叶顺男答应我说明天才再陪我买来吃T^T

我美丽的伤口、
这次其实不严重
只是手脱皮真的很痛

这是上次的
不严重
不过扑街的时候很yu
因为有3个老师看到=___=

绞尽脑汁想的--
叶顺男喜欢--v


确定了!
星期日和t.y、雯亿打完球去看戏
叶顺男、
到时候别害羞哦
记得要~~~xDD













能不能有一天
你结婚了
而新娘;
就是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