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给我男人看的、

终于舍得来了啦我、xD
哈哈
就写下昨天做的SOHAI事。xD
我哦、
昨天其实有写在自己哪里的、
不过我只是SAVE起来
所以应该没人看到、xD

叶顺男;
你啊~
我不知道要拿什么形容你、
就不能给别的女生机会哦..?
我真的是不知道终于讲你吖~
第二次;
叫那些女儿帮你!xD
哼~
全部都是不孝女、
丽莹和你一样姓叶、我就原谅她
可是那个混蛋雯仪和我同姓都还要帮你!
气死我了啦~~
咳、
不过如果没有你的小女儿帮忙我可能还是会投降xp
因为那时候还有EDDIE还有包在劝我的咧、xD

我真的很讨厌自己得咯/.\
明明之前已经说好以后不会再提那两个字
结果还是发神经/x\
我真的很不明白自己
你;
就只有你忍受到我的脾气、我的任性
只有你会一直这样疼我宠我
除了你、
没有别人会那样对我。
就算是以后也不会有别的男生像你一样
其实明知道自己和你分了都不会想找别一个、想傻傻地等你>x<
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很白痴--
我是笨蛋、=X

或许你说的是对的吧、
就算回不到从前也没关系..
或许我就是太在意【以前】那两个字所以导致现在这地步
不管了啦!
以后不想那么多!
就只是想怎样和你过每一天^皿^

讨厌鬼、
居然骗我说蛋糕没有了
哼、
虽然说现在蛋糕不是你想要的pattern
可是没关系啦~
还是蘑菇、
还是你订的、
我还是喜欢喜欢!
虽然不是我的杰作-皿-
不过没关系啦、
我我我还是很爱你的!xD

臭男人、
每次都害我丑丑丑地去见人、
很伤心的咧!
还好每次到最后都变到很开心!xD

这个部落吖、
现在就不删了啦、xD
不想看到你哭~。~
最多迟点锁起来呱~

嘻嘻、
这篇东西不打算给你知道先、xD
等你看到的时候就当是惊喜吧~~
小小声和你说、
我爱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