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倒数DEAR叶顺男的生日♥

我终于回来了
和他的部落已经很久很久没上来了/.\
反正迟点也是要更新了、
今天就来一下下、:D
顺男的生日29号
礼物、
买了、弄好了、欠包装还没搞定。
蛋糕、
定了、设计好款式了。
本来蛋糕是惊喜来的~
可是还是给他知道了!
讨厌!-皿-
不过还好他不知道我弄怎样的!xDD

练歌
到时SOLO一首唱歌他听--
玻璃可能会爆完!
不过还好我找来了一个专业歌手!
我的偶像-煌哥!xD

总觉得到时会变成很不像他的生日/.\
他的朋友全部不得空、
没去--
就只有我朋友还有女儿和女婿、
paiseh!囧

不过..
到时我要让他lum着回家!xD
我每次都做这些男孩子才干的东西--

到时要拍多多照片!xD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