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DEAR I MISS YOU =(

综合一星期的东西来说..
整体来说..
学校很闷=..=

和叶顺男之间有争执
明明叫自己以后不要对他好、
到最后还是做不到=..=
或许是习惯了..
不管!
我要改变!=目

今天。
拿到了要送给叶顺男爸妈吃的JELLY月饼!^皿^
超兴奋~~
特地要求说其中一个是芋头的、
因为他妈妈喜欢吃芋头~
一直很怕很怕很怕他爸妈不喜欢吃T^T
因为我没试过味道好吃没有>//<
叶顺男就说有心就好=____=

陪他回家放了~
回去等爸爸
刘绍婷说我这样的女朋友不要得。
我不觉得我很差咯--
只是脾气有点..>//<

叶顺男电话响。
是去做工!o.O
逼他去xDD
一直在哪里埋怨我逼他=..=
吖包孙媳妇一直看我们发傻--
哇哈哈~~
下星期就有RM55“家用”(-w-)v
叶顺男说【你这个蘑菇BANK到底几时倒闭?
给你吸干了咯】
啦啦啦~!:p
帮他存钱为他好还要吵多多

可是..
现在后悔了。
I MISS HIM:[
算了~~
想要星期日和他去吃早餐~
反正很久没一起吃早餐了:p
看到时怎样吧。

来一张叶顺男发桥的样子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