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惊喜^____^
开回我们的部落了啦~
叶顺男、
有没有给吓到?:D
不管怎样以后也是要写一写啊~
我可不想做傻婆1个人写两个>///<

歌-
第一首 为你戒烟
【我想对你说的都在这首歌里面、
不过玩到凌晨的是你不是我--
最后你现在真的没有了!
阿不然我一定哭给你看!T3T
要仔细听这首歌哦~】
第二首 A LITTLE LOVE
【不用讲~你也懂得咯~
那时候你生日唱给你听的xD】
第三首 原来爱情那么难
【不用讲~又是我们的歌咯~
你你你...只是才打算再弹琴给我听哦?/.\】
第四首 简单爱
【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:D
可以么?-w-】

今天、
考试的时候
想起我们地哪些傻事
你生日的时候、
女婿还有女儿唱“今天你要嫁给我”
你在哪里KAKACACAU╮(╯▽╰)╭

刚在一起的时候、
一个下大雨的放学、
你冒着雨来陪我、
结果我傻傻拿着我的雨伞陪你淋雨(-w-)v

我怀念那时候的我们、
但现在..?
算了吧...~:)



今天看到的。
本来想告诉你、
我们一起去弄
你害到我之前的纹身计划失败
你就要陪我去弄情侣的
应该没希望了吧..?
今天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告诉你、
想告诉你原来我们两个人的纹身连在一起=爱他
本来想告诉你纹多一个【我】字在旁边就变成【我爱他】
不用啦~~:D


这一张你放去哪里了??
上次没看到...~:)

本来。
开回部落是想给你惊喜。
没必要了。
本来还想到你以前说过、
心情不好会看下部落、我们的照片
不知道怎么的
一直想起那个月发生过的事
我就一直想、
原来
到最后心最软的人是我、而不是你
当初我在怎么挽回你都不要
当你说要回来、
我就整个傻婆那样等。
呵呵...~
花了不少时间弄到这样..
或许也只是没意义的吧..?

我爱乱想
我承认。
但无所谓了。:D
可能我的决定会是对的?
反正现在我也是一直痛苦
那我宁愿离开算了..
我不想等到你一天心软了、
开口叫我离开
我怕哪天我会疯掉.. :)
眼泪。
如此廉价
没想到开回部落却是写这样的东西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