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SO HAPPY BECAUSE OF YOU ;)

一开头来张我最原始的姿态、
对!
我就是粗鲁!;)
叶顺男看到这张应该会杀了我=..=









我爱她们!:)
我们在一次的时候疯狂、快乐
我们就是我们!;)

我和我的男人、
嘟嘟嘴亲一个~
他用他电话EDIT GEK~(-w-)v

我表妹和我妈:)
我妈一直拿这张给全部人看然后问他们有什么共同点-..-
为了哄表妹睡觉结果一直叫叶顺男别来、
后来直接叫他来然后拿电话出来给我的表妹玩ANGRY BIRD
基本上其实是我玩、
我还和叶顺男说我和表妹都是小孩子、
一个小孩;一个大小孩xD
感觉上有种两夫妻还有一个孩子的感觉~-w-
妈妈还和叶顺男说
【以后你的女儿就是酱的~有没有】
38到死-..-
我的表妹是ANGRY BIRD迷~:)
她今年才4岁、
你相信么?

给表妹抱着我最爱的兔子睡觉、
叶顺男一看到兔子就把他抢过去、
还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拍了一张>//<
我今年新年的时候叶顺男送的礼物、xD
每天一定LAM着睡觉-..-

我最爱的男人~:)
虽然他很瘦
可是他有一个BABY FAT的大脸庞~X)










带上我们买的情侣眼镜、
拍了一系列的疯狂照片:D

又一张他EDIT的~
我喜欢!x)
这个傻妞就是那么惹人可爱~x)
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她!;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