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2011/9/2

一大早就爬起来!
干了所以东西就敷MASK
然后换衣服、


然后就是玩我的植物大战顺便等时间过-..-
没想到叶顺男一下子就说要来找我了!
结果快快化妆等他来!

结果妈妈一直和他说我坏话-..-
讨厌死啦~~~
叶顺男一直说我化妆很浓!
还一直在那里说
【明知道自己皮肤不好还要化妆!到时候不要
BLAH BLAH BLAH】
一堆有的没得--

他的手!
之前被别人的摩多刮伤!
我讨厌他这个大笨蛋!

我一向又粗鲁到死
结果一直打到他的伤口!T^T
心痛心痛!!

等了陈庥频很很很久
他才出现--
原来他的朋友一直坐在我和叶顺男旁边!
只是我们不认识他!

啦啦啦~~
下到金河去吃GASONLINE
超不好吃-..-
然后就去买和叶顺男充满浓浓的回忆的冰糖葫芦!^皿^
我想他应该忘记了的啦~~~
好吃好吃!(¯﹃¯)

THEN、
去陪陈庥频买鞋
明明就很高了
还要买高鞋!
我很自卑啦~~

在TIMES SQUARE的时候无聊过头玩偷拍、xD

没什么东西适合我的~>x<;
结果都是逛逛~
一直吃一直吃(¯﹃¯)
后来跑去买SUBWAY6寸大面包!xD

叶顺男今天出奇地说想和我去纹身、
当然是暂时的那种啦~
那个笨蛋怕痛-..-
他死命在那里说~
我的要放
【文非男不嫁】
他的要放
【男非文不娶】
没想到他还记得这个老土到死的东东=。="""
那时候还是她在那里看了戏学的--
我的SKYPE名到现在还是这个-w-
不过到最后还是没弄到

居然发现YAGAMI原来是个典型的动漫迷!
同志同志!
不过我还不是很熟动漫~~

回金河的时候
再一次看漫画~
叶顺男死都不给我买!
专制!
后来陈庥频找到一个很很很可爱的东西给我看~~~xD
那就是..MARIO的蘑菇!!!
喜欢喜欢!
结果叶顺男给我买~~~
哇哈哈~~
买了和他的情侣眼镜、
我们就闪人~
陈庥频还有她的朋友YAGAMI去JUSCO
而我和叶顺男就回家~:)
等车等了很久==""
而且走了很很很长的路才回到家>x<

我的蘑菇
铛铛~~
这个是经典MARIO版的蘑菇来的^^
我记得还有一个青色的~
而且它们很像有自己的名字~
不过忘了是什么名~~

基本上我超喜欢的这个公仔的其中一个原因是.. 
它和叶顺男一样是头大身小!
超超超可爱超像样!
买之前我还把它放在叶顺男头旁边然后说
【嗯~很可爱~】
结果庥频他们一直笑xD

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在蘑菇头上写叶顺男的名字~x)
叶顺男你看到没有~~
我特地拍到看到的~~~
有本事就来我家丢了它~~~xDD


无意中找到这个
丑到阿妈都不认得-。。-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