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来更新。
不知道从哪里说起--
就这里吧
11、3号。
本来是又是我们分开的日子
结果?
放单身没人按赞
反而换这个的时候-..-
unfair!

11月5号。星期六
他来我家吃饭

犯花痴的老娘-,,-
感觉上、
他很喜欢摆这个pattern-
我们2人、
共同点之一、
明明很瘦很瘦
可是我们的脸的很肥~:D

11月6号、
星期日
和他爸爸妈妈还有婆婆去吃点心
尴尬>//<
超怕的~~
因为是头一次和他家人出去/. \
在车上偷拍他:D

晚上、
他爸爸本来叫他问我要不要和他们去喝酒
由于我不敢而且妈妈不给
所以没去到

11月7号
星期一、
又是一个和他家人出去吃早餐的日子。
连续2天。
他都一直夹多多点心给我!=___=
一直怕我吃不饱

还一直叫我吃多点

平时笑我肥婆的又是你、
叫我吃多点的又是你= =、
和他说我要减肥
还敢骂我

我发现...
他真的把我当做小孩来看待../. \
连过马路都要一直抓着我--
害我一直差点跌倒!--

11月9号
TODAY
计划得很完美
特地抓准时机发脾气!
就可以拿机会理所当然P去和女儿去brem mall
我这个人就是这样、
就是爱把自己做错的事理所当然化
到最后?
haizZz~/. \
失败了。
被他抓回去他家软禁起来= =
他还一直威胁我说如果敢出去的话被他抓到的话
我就死--
所以?
只好乖乖留在他家/. \
我真的很不明白!
你明明不是乖乖仔、
却还要一直要我做乖乖女
讨厌死了zZz

我真的是sibeh失败!
从来没去过政府医院
所以什么都不会o___o
那个医生都不知道是不是的--
乱摸一餐!
叶顺男看到/. \
结果一直在那里讲我给看亏了~摸亏了 = =
还说了一句
【看你还敢看政府医院没有
看你还敢ponteng没有】
真的很想凸他=//=

pn.loh其实也在。
叶顺男之前还一直乱讲说她是来抓人的
害到我怕到半死=//=
后来才知道原来pn.loh是带她妈妈来看医生
pn.loh看到叶顺男的时候骂了一句
【看到老师都不叫一声!岂有此理!】
还好我不再
阿不然pn.loh一定抓埋我骂一份~=w=

回他家、
吃板面-w-
只能在上网、看戏
又不给出去
闷死我都像--
看着他出门去做工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怪怪的感觉=____=
我几时搬进来住了?=___=
我还一直和他说88
吃完、洗碗、帮他把课本收拾好
真觉得我变成他家的工人了=。=

女儿一直死要我陪她
不过姓叶的也是死都不给--
结果我只好吃药睡觉/. \
kns 写错我名!
连姓叶的都会问我
【你的综不是choong的咩
做么这里写chong】
烂政府医院!--
退烧药、伤风药、咳嗽药
咳嗽药开不到所以不吃/. \
我们的儿子~:3
吃了就做猪睡觉zZz
睡到一半的时候
开眼睛、o___o
他回来了^皿^
问他是不是放吃了?
他居然告诉我不是
看来他都是趁着送货时间出来偷看我有没有偷跑出去--

不知道他ngam了什么鬼
然后她又走掉了/. \
我只记得其中一句是叫我开冷气~xD

再睡会下去zZz
再一次睁开的眼睛的时候
他回来了~:D
难道我有心灵感应?
每次他一开门我就会起来~xD

结果她一直吵我起来陪他去吃东西=___=
我一直说不要 叫他自己去打包回来吃
他就一直在那里说
【我要吃~我要吃
快点起来
我要吃maggie goreng~~】
爹到死--
结果还不是给我一样照睡~xD

要回家的时候
被他发现了..
都怪自己说溜嘴..=(
结果他很生气
我们在一起那么久..
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发那么大脾气
不过我知道这真的是我的错..=(
只会一直哭
到最后他还是原谅了我=D
亲爱的、
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
一次又一次地原谅我
虽然我一直让你失望。
不过、
不会了>//<
我这次真的不会。
我知道你今天说的、
其实感觉得到你真的很失望
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
我抱证!
不会、真的不会有下次
我会改、我会戒!

我爱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