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2011/10/26

今天。
早上5.就起来了--
和那班几乎应该是多年不见的傻佬傻婆们出去--
要他们特地从PJ下来载我还有点不好意思-w-
结果本来说出去喝茶
却被他们拐去不知道什么地方吹风
又不是不知道我怕冷=x=

回来的途中、
臭男人回我信息
起来了?
讨厌死他:((
可是又很想去陪他
结果还是问他要不要我陪/.\
还是去陪了=w=
一直不要说话
后来还是很心软
我们果然还是当初那个吵完架第二天就抱着对方、
然后就当没事发生的我们

锐森信息给他
问他要吃东西没有
所以就一起去咯
人家想吃板面结果他就说我每天都吃板面
结果帮我叫广府炒!

和他share share吃
阿不然我一定吃不完--

一直给锐森看臭人的丑照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把碗丢过去给臭人的时候不小心有少少倒掉
他们就说我发脾气
炸到=_=

叶顺男、
别和我玩
你。一。定。输!xP

回到去
死人头一直duk我
害到我一直乱喊=3=
出街不是我的错~~~
每次都只会说你不喜欢/.\


下午、
又等他来载我去陪他
sibeh热--
等他打包一个鸡饭等到我乱跑~。~

最最最讨厌鸡饭、叉烧饭还有烧肉饭!xDDD
一直看他吃
然后一直和他讲我的亲戚的小孩全部要高过我了
他一直笑
说到恩恩就快要高过我的时候..
他笑到更大声=3=
你你你..
我很挂住恩恩还有mimi吖~
你得空一定要带我去看他们嗯!>3<
mimi吖mimi~
有没有想念爸爸还有妈妈?
都怪你臭爸爸不好
当初都不要和他妈妈说不要让你走

一直狂喷鼻涕--
他一直说我virus!
结果整个手帕不小心丢进他的饭里面
我还喊到比他大声--
很讨厌他喝汽水!迟早糖尿病!>//<

他很衰的啦
一天到晚说我肥
结果我直接跳上他背后想证明给他看我没肥到!xD
结果他一直惨叫、
还说了一句
【我背后很像有一只很肥的猪在上面】
我我我..
有那么肥吗?--

很enjoy的样子~xD

BEH TAHAN到跑下床睡--
我真的有那么重了吗..?-3-

怪人一个来的
每次都叫我肥婆
可是又和女儿说我很瘦叫我吃肥点

可是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很肥了啦
肚腩跑回出来
好吃好住=3=
今天还有最爱的蛋挞吃:3

亲爱的~
不管以后有多胖
我也要你每天背着我
挺我拿杀死人的歌声
唱着我们的歌=3=

蘑菇背着菲佣吖
走到门前来看花
菲佣哭着叫妈妈
树上蘑菇笑哈哈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