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之前拍的大头贴。o____o
下次再去拍~~~xDD

倒带______。
回来今天、
2011/11/25
早上、
在他家煮早餐。:]

他背后痛
不去工作、
一直吵我去看【那些年】
给他吵到没机会说不能
只好去--

在我家吃饭被我逼他帮我洗碗___。

想买戏票的时候、
该死的售票员要身份证!
我们哪够岁?
只好看别的、

【PUSSY IN BOOTS】
开场前、
他每次都说自己很多暗疮、
结果不敢正面拍照--


从此以后、
我可能会对猫有一点点好感--
想买一只喵喵回家养~xD

\

买了弟弟的小手帕还有吃的就回家、
有点觉得我们很像结了婚的感觉=。=

我们买的~xD
臭人偷吃了一块>//<
榴莲超香的~~
害到我们都流口水了!
不过口感还是差了点点。

谎言就像一把刀、
每说一句就会像刀一样捅进心里
久了、好了、疤痕依旧存在。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