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倒数日前夕的更新

太久没更新了,
来扫扫灰尘。xD
认识我的朋友们别·惊吓!
着当然不是我本人买的啦,
是我的那个笨蛋买给我的衣服 =//=

过年穿去他家拜年
打算把裙子改短再改窄!
可是他听了过后居然和我say no
讨厌。-皿-
妈妈说,他根本就是喜欢气质少女、而我根本就不是
我还不是早就懂了么?
我在改变!=//=
头发留长、白皙皮肤
我只差不会礼仪--
亲爱的,
如果你爱我,就要包容我。xDDD

经过这几天的谣言、乱想、猜疑、疯女人
我彻底要他面前崩溃了。
如果他不要一直问我做么的话,我一定不会哭出来=。=
结果问了他
【你会不会不要我?】
【死傻婆!又在哪里乱想东西
不要你的话哪里还会买那么多东西给你哦?】


就不能给我一点浪漫点的答案吗?-w-
在一起那么久了,
难道你还不懂自己女朋友要什么吗?=w=
我不要物质上的享受,我只是想每天都有你陪着我
不过如果你想买东西给我的话,
我会很愿意收的

宝贝,我真的很怕你的离开
所以每天都会搞自闭乱想一堆有的没的,
所以每天都会发你脾气。

而且,你这个笨蛋就是把我宠到整个大小姐那样
我懂你有后悔的~xD

他很坏!
在我家的时候就乖乖帮我洗碗那些,
一到他家?
这样要我做那样要我做!=3=
我都不好意思去厨房帮他拿面
他还一直在哪里逼我去!
明知道我其实很害羞的嘛--
结果还是硬着头皮问他妈妈
害羞死了!>//<
后来他还要我去和他妈妈说
【aunty,你煮的面很好吃~~~】
虽然我其实吃过他妈妈的mum mum好几次都觉得他妈妈的厨艺超厉害!
可是我哪敢去称赞他妈妈?
他很衰的啦,在我家又不见他多和我妈妈说话!=//=

我昨天送给他的圣诞礼物,
他今天就穿在身上~~xD
由于最近面临破产状态,
所以才随便补买2件T-shirt当做他的圣诞礼物(((((

明天就是31号,
要你陪我倒数哦大笨蛋!
跨年之吻是一定要的!
爱你!

疯女人,
因为他现在忙着工作,
所以我才有机会和你对骂!
不过其实我好想说你可以光明正大点来chatbox骂吗?
在profile骂我怕自己看漏了!^____^
你真的很多余。
说到他没资格被你爱?
那你干嘛管我写什么?
我和他恩爱的时候你不来攒个?
我发泄你就说我不体谅他?o.O
你有看到我亲口骂他吗?=//=
你的经手人都已经回来了,
我劝你还是快点去结婚生孩子吧!
没想到你还能得空到整个profile都是骂我。=//=
脸皮比墙后。:D
我不打算和你斗,
如朋友们说的,
你只不过是多余的。^_____^


















被笨蛋咬着鼻子的照片。--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