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新年,下半场

读前温馨提示。:)
由于懒惰去把所有照片旋转,
因此,
大家把电脑145°调转方便看这篇部落吧!xD
一边更新,一边吃完这堆可怕的食物 =..=
这一次,准肥死!

初四,
吖哈哈
没话说 =  =""
只能说他的眼光真的是好笑到不行! 

陪他,
结果我都只是在外面等着。
我是不该陪他的!
谁叫他一直吵我。> <
等了几个小时都不出来,我是真的饿晕了!

回到他家,
睡睡就和他家人出去吃东西。




我是丑死了。--
我家可爱的宝贝。

初三的时候在婆婆家拿回来的儿时照。:D
我被小时候的自己萌爆了!xD

初五,
吖哈哈
想罢了!
不装斯文他不打死我是假的!--


和男人还有妈妈去 1 U :D

一到那里就是各走各的,
那个臭男人一直搞自闭,讨厌死了!
陪他having his breakfest。
还有一个burger。
我一生人之中第一吃的汉堡包居然不是麦当当,
而是A & W!/. \
还蛮好吃下哦。xD


找了很很很久才找到戏院!> <
我还真的是笨到不行!--
后来,
肚子饿了

so?
好吃好吃。
很道地的台湾料理。:D
木瓜鲜奶也超好喝哦~~

走到脚很累,
结果就跑去楼梯坐坐。
丑死了。/. \
今年新年第一出看的戏。--
其实想看八星报喜得咯(((

今天的战利品。:D
只能说,
今天花的钱都是买吃的 =皿(=

晚上,
喜来登with家人。

初六,
早早就起来等那个笨蛋!>x<
累到半死
和他妈妈去巴刹买了东西后,
就和他家人去吃早餐
抵达了,
收到妈妈打来的电话。
臭爸爸在哪里乱骂。
能怎样?
超不开心咧!/. \
不用说,一定是妈妈又在哪里说啥!>x<
结果就一直在哪里阴沉地搞自闭。
臭男人特地拿电话给我玩我也只是玩了一关就丢会给他。
一想到要飞着回家还哪有心情?:((

吃东西的时候都只是看着那个饭,
他就一直夹肉给我吃
吃了又夹,夹了又吃
还真想笑出来!
臭男人,
我很肥了啦
还一直给我吃那么多!>//<
等下我喊着减肥你又要杀人的啦~

吃完,
回家。
看来明天的计划也泡汤了..
本来答应了陪他表妹去我们朋友家拜年。
抱歉了啦。:(((

在和弟弟讨价还价中,--
他说450卖他那架x8给我
臭人说300
阿不然就不要。--
啊拉喂@@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