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除夕夜就这样、和他过♥

今天早晨、
早早就爬了起来
整个变态那样可怕。
一直无限期地等那个笨蛋
等啊等,等到我tetris battle的energy都empty了--
妈妈就喊我和朋友出去吃
好吧..一不做,二不休!=皿=
哪知道我这里和朋友商量着的时候,他就上线!
结果?
他看了我和朋友们的留言当然是不给咯
就跑来载我走

去到他家,
我的头脑还在想着去兄弟那里
我懂,
他只是要帮忙妈妈做东西所以才迟来
但我就是不喜欢他说话不算话!>//<

后来,吵着去被我吵成了(=w=)v
可是..
兄弟价楼下的茶餐厅没开--
又开始发那不要得的死人脾气
((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家人全部都像爸爸一肚子饿就发脾气
so?
他居然带我去甲洞大巴刹找mum mum喂饱我肚子/. \

很“幸运”的,
就遇到了平时都很针对我们两个在一起的pn.loh~=//=
那个笨蛋还要特地走过去叫pn.loh
死38死38死38!=//=
打包好了、
就回他的家-w-

本来宝贝要载我去【记得吃】打包糖水
可是他怕很多人
我们去的时候。。。
没开~ = =
不错的选择!


晚上,
别人家都在吃团圆饭
我和他却跑去他朋友家吃火锅!--

等等等,
操他妈的!
最讨厌等人!><
尤其是男人!
叫他朋友全部投胎当女人算了!>//<

后来,
我们跑去打包maggie goreng回去吃先
((因为我的烂臭脾气又开始来了,而且他也饿了 =w=
结果mamak档的那位uncle居然问我们做么今天不是nasi goreng的?
吖哈哈,我长情到别人都忘不了我。xDD

他的朋友,一个两个一直说我们--
我不是故意霸着他的咧拜托!--
其实是他强迫我来的!T^T
看着他和朋友们玩牌
笑到我半死
((他一直输着去!吖哈哈!
还好我一开始就坚持不给他赌钱

臭男人今天不知道发什么乔,
突然抓我拍照--
后来被我抓回来拍。xD
他的电话拍到我丑死了!--

10点多,被迫回家去!TT
爸爸下的命令。

临走前看他朋友放孔明灯,
我还真想问他们干嘛不写下愿望?=//=

笨蛋,
进步了喔
疼的下手了!xD

初二开始,
就是陪他的日子。:)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