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1月14號

今天是很有意義的日子;
在去年的今天;
是我們第一次度過的情人節、
記得去年的今天;
我和你吵架、
為了什麼事我都還記得
每一幕我都銘記於心、
那時候;
根本沒想到我們吵架、
你還會跑去買戒指給我
真的很感動!
只是我臉皮厚不肯說


雖然;
老公的戒指已經給沒收了
但我還是把我的收起來
現在老公買了新的
雖然你叫我丟了舊的那個、
可是我還是不捨得
因為我覺得那個戒指充滿著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回憶

今天老公又弄早餐給我吃\(^o^)/~
可是我一直塞給老公吃xD
老公一直在那裡說
【弄給你吃的咧~你給我吃做么】
xD
我就是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
吹吖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