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我爱我的女人
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~
准备好要去学校的东西~
过后信息给老婆~
没回信的~
打电话给她没人接~
原来我的肥婆还没睡醒~
死命打电话给她~
打到她接电话~

下课陪老婆吃东西~
老婆买了面~
过后去找位坐~
老婆的筷子掉了~
我就去帮老婆去拿筷子~
拿了就回去找老婆~
我一看没位子坐了~
还有全部都是女的~
我是会害羞的~
只好跟老婆讲老公走咯~
可能老婆没听到~
过后老婆来找我~
本来没看到老婆找我的~
老公一转头就看到老婆~
过后陪老婆回班~

放学老婆跟老公讲对不起~
老公真的吓到~
老婆就跟老公讲~
老婆今天死命骂老公~
老婆放心啦~
老公不会生气的啦~
不过有时老婆真的骂的很过分~
不过老公不会生气老婆的~
谁叫我是老婆的菲佣~
菲佣爱蘑菇~^3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