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2010/1/23

今天;
要和我的AMELDA說聲對不起、
不能去你的BIRTHDAY PARTY
FORGIVE ME=)



補習補到SIBEH DULAN!
回家;
基本上我根本不知道是要去哪裡咯-X-
只是知道是要陪爸爸朋友的孩子買衣、
每次都只是當媽是阿四!

幫媽包紅包、收衣
老公來了、
我去沖凉、
FINISHED


在車拍的;
到了、
吃MCD
的雞……………………==
不要問我為什麼、
因為我們一家都是不吃BURGER的!
吃完;
和老公去看衣、
陪老公看外套還有褲子、
看看看;
老公突然跑去一邊撞人!
原來是他的朋友==
還以為老公發神經XD

買了、
走走走
和老公無聊到去弄情侶印蓋
寫著我們的名字、還有在一起的日期


我很喜歡!

亂逛;
再去看衣服、
老公開玩笑說買衣服給他侄子
打好關係
我就很認真的說
【好啊】
然後死命選、、
選了老公小侄女的衣、
老公就說不要買了、
要偏心點XD
給錢、
那個人問我們
【送給小孩子的啊】
我覺得很像很幸福、
只是笑笑講
【嗯~】

後來跑去找爸爸他們
找不到、
繼續看小孩子衣、(我其實很迷小孩子衣得咯、現在終於能買了~~~)
我和老公說還沒結婚生孩子之前都不能買BABY衣
老公說不知道、
然後我死命說、
他就快快叫我不要講~、~
覺得我們兩個很像兩夫妻^^
不知道的話;
還以為是買給自己的孩子^^
我還和老公說、
等我以後出去找工作、
我每個月都要抓老公陪我買衣給他侄女還有侄子\(^o^)/~

頂不住了、
抓老公陪我買衣給他的侄子!!!
我真的很變態XD

找到媽過後;
發現她要幫爸朋友的老婆拿東西!!
他老婆就在那裡試內衣試了SIBEH久!
和媽說、把她的東西給我
我來拿
然後和老公找個地方坐坐
老公已經很累了、


回的時候;
老公突然和我說、
他能娶到我是我的福氣、
還說能遇到我也是我的福氣XD

才怪、
你能娶到我、
遇到我、
是你的福氣才對x))

晚上;
自由餐、
是為了籌錢給一家孤兒院、
爸和朋友們已經籌好錢了的、
後來、
媽叫我叫老公也來吃、

老公笨笨=____=
我和他說在夾夾那裡、
他居然跑去夾夾家=3=
笨蛋、





老公的衣服還有他侄女還有侄子的衣、
不說啦
打算睡覺了、
很想嘔=____=
晚安全世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