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這三天晚上老公都打電話、
和我聊天
我一直幻想我到底中了多少電話幅色-W-

前天;
一直研究2012有沒有世界末日、
老公說沒有;
我就死命說有、
後來;
我說如果沒有列、
老公就說就這樣啦、
我特地說就是怎樣~
老公就說
【結婚啦】

【結婚過後離婚】xD
死命和老公說我要生足球隊、
老公說等下我生出來的都是K型的==
老公真是會虐待我
每次害我沒得睡覺
葉順男、
你自己說以後要娶我的哦、
不準後悔哦!

今天;
死命和老公說、
我要剪V、
我要剪水母頭、
老公一直說NO~~~~XD

衰老公、
不打部落、
我恨你XDD
學你罷了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