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我愛我男人!

今天、
搬12本課本來學校
後悔了、
受騙了--
孫子小心點--
明天還要帶來、、
不要啦囧
還好我有個忠心菲傭幫我拿

亮婷轉班了、
我一個坐;
無聊就跑去和LIM GUAN HENG坐
一直想強姦他的暗瘡--

下課;
一直罵老公
我也不知道我做么--
排隊的時候老公一直偷偷捏我的手說
【剛才罵我啦~】
xD
老公幫我拿碗、
後來又去拿筷子;
可是他的位子給人坐了
他回來
把筷子給了我
自己就走了
我呆呆看著他走掉
半秒;
繼續吃我的面、
蝦面問我老公是不是生氣
我說不知道
玉容就說
【仲文講吃完才算】
贊!
很對很對xDD
夾我說東西
……
只想說
【你以前怎樣對我;我就怎樣對回你】
我的人就是如此簡單、
我對待你的方式比你對我來得好一倍!
吃完;
上課了!!
蝦面姐一直喝我的湯然後說她幫我去放碗
OKOK、
飛著找老公
看不到他
問孫子
他說沒看到
轉身;
老公在後面\(^o^)/~
他陪我回班
捨不得
一直和他說我要和他回班
剛好嘉麗叫我幫她拿一本書給惠宣


後來自己回班;
想著想著、
覺得自己罵老公很不對;
放學;
和老公說對不起、
老公呆呆看著我
然後就說
【對不起要給一個KISS KISS的哦】
不知好歹的傢伙-X-
昨天老公第一次打部落
哈哈
不錯不錯、
老公沒寫過情信給女生、
就算有都是叫他朋友幫他寫
這次他能寫到這樣的東西勉強算過得去xDDD
講笑罷了

十二星座男可以爱你多久?
处女座:一生

处女座的悲观和敏感,让爱情在眼前如水晶球般原形毕露
两人还没完全认识
他已经知道了这场爱情会如何开始与结束
……于是处女令对方不明所以地截断关系时
其实是已经超光速地爱过了
但另一种情况,当他愿意去敞开自己心扉时
却要耗费几乎一生,他才战战兢兢、艰难地完成整段心路
处女座虽然投入爱情很不容易
但是他们变心也很难,总的来说是可靠的男友
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
參考就好、

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;
我問過你【你是不是很花心的?】
你說以前是;現在不會了
那時候我以為你只是隨口說說、
現在;
我相信<3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