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我爱我的女人

今天就是今天~
没什么好讲的~
老婆叫老公打blog~
就今天早上~
老婆叫老公去早点去学校陪老婆~
可是我一去到~
老婆就在跟她朋友在聊天~
老公就一个傻傻的坐在那里~
死命看老婆~
老婆都没过来找老公~
可怜的我~
就只好坐在那里发呆~

下课老婆不知道做么~
问老婆做么~
老婆就讲心情不好~
问老婆做么心情不好~
老婆就讲发神经~
过后老婆的夹夹走过来~
老公就偷偷跟夹夹讲~
老婆心情不好~
过后夹夹就讲了一些东西给老婆听~
老婆就笑了~
过后后我们讲回话了~

放学去找老婆~
过后在那里跟老婆聊天~
聊到很开心~
死命在那里讲我有几个分身~
我们很像有问题~
讲那些有的没的~
我们要去看医生了~
在不去看~
就要求青山了~~
就讲到这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