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原諒我就是愛胡思亂想♥

今天;
是的、
我又在亂想東西
一直覺得老公會不要我
還想打給老公問他是不是不要我了>x<
總覺得沒有了他就是世界末日、

老公發夢、
夢到我不要他了
傻瓜;
我不會不要你、
怕你不要我罷了
臭人、
你吖;
好得不得了、
我已經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了
所以;
我是死都抓著你不放了、、
我要當你葉順男的老婆、、

老公現在自由了~\(≧▽≦)/~
終於可以有時間練胸肌了、、
老婆要你練到這樣

(¯﹃¯)
胸肌~~~~~~~~~~~~~
我愛胸肌;
胸肌愛我XD

老公現在可以有時間陪我了、
很好
開心..
我要抓著老公亂親、
親到你滿臉都是口水、
太肉麻了、、
給我冷到的閃邊去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