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2011、2/2

今天;
終於能和寶貝老公二人世界、
啦啦啦、
看這套

照片


我很醜囧
今天很開心下;
很久沒和老公這樣真正二人世界了~
看完戲;
去GASONLIENE吃東西
照片帶過一切






今天的照片大多數都是由老公扎機-W-

回JUSCO的時候老公一直遲遲不要過馬路;
老公說他順男頭上沒有【危險】這兩個字
可是他現在是帶著人家的女兒;
不是他自己的女兒
知道啦、
每次都是這句~
以前聽;
覺得很LUM
現在聽;
我覺得…………
葉順男!
你真的是把我當你女兒吖囧

回到JUSCO



我樣子真的很慘

很喜歡那個兔子、、
葉順男;
識做啦XDDD

和老公去GUARDIAN買LOTION
我皮膚越來越幹了、、
老公說他要買COLOUR WAX
我問買來做么
他說買來溝我-W-
都給你溝到了啦、、

今天看到布布兩次;
我一直弄她、
他不知道是我囧
無言、、

和老公出去等媽的時候一直和老公聊天、
和老公說今天媽說的東西;
老公說;
我怎樣也是要會顧小孩、
不要;
我要也要什麽都會X)
我要做個好老婆、、
不過…………
我不一定要嫁給你XDDD

晚上和夾夾走夜市;
買女人的東西-W-
和夾夾一直聊個不停
我很感動。
因為能成為你的述說者、
後來和她蕩鞦韆
好玩X)
媽打來叫我回家
原來11點都要來了O.O
老公說我、
那麼晚了都不回家
好嘛;
沒有下次
嗯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