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我叶顺男不知道怎样好~
为什么每次都弄到老婆都不开心~
我讲过不想你不开心~
只是想老婆开开心心的~
可是最近都弄到老婆很不开心~
还给不到老婆安全感~
我叶顺男不知道要怎样才好~

我顺男什么都做不到~
看到老婆将~
我就只是会在房里哭~
我顺男跟以前不一样~
变的很爱哭~
在人家面前很像很坚强~
在家就变的很不坚强~

我顺男到底在干嘛~
我真的很想跟老婆开开心心的过日子~
我不想很像现在将~
我顺男真的很怕~
很怕很怕失去老婆你~
我顺男说过不会在失去你~

我顺男现在只想我和老婆开开心心~
不想要今天将~
老婆对不起~
老公真的很不想老婆很不开心~
老婆不开心老公也不知道要怎样才好~
老公只能跟老婆讲对不起~
:'( :'( :'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