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我的情人節

啦啦啦;
情人節、
我算是分兩天慶祝-W-

14、2/2011
上課天、
TMD;
一直在想要不要和姓葉的說情人節快樂、
哪知道他居然早我一口說了=3=

啦啦啦;
葉順男又弄了一張東東給我、
真是覺得他太有心機了、
是我一定懶得弄-W-

包包弄了一個巧克力給我們姐妹~~~~~~~~~~~
本來不捨得吃得、、
都是因為CHONG WOEI LING!!
XDD
不過很好吃的哦~~~~

回家吃飯沖凉買晚上的戲票補習;
又亂想東西、
=(
葉順男;
你會不會覺得和我在一起很有壓力????

媽很好笑;
一直說我和老公不知道會不會長久那些~、~
我不知道做么;
一直開口閉口都是順男順男順男、、
媽給我煩死了、

11點多媽才去載老公、
電影12點才開場、、
由於爸的朋友都在客廳、
姓葉的不知道是害羞還是什麽;
跑去廚房坐=3=
我把他的禮物拿給他、、
很像很開心~、~
葉順男很可愛\(^o^)/~
他是我的我的我的!

看戲;
INI
青蜂俠;
又是分開坐=3=
我和老公自己坐/(ㄒoㄒ)/~~
居然給老公打到手
痛TT
後來居然黑青了、、

老公一定是很累了;
因為他幾乎都是在睡覺-3-

看完;
回家睡覺、
已經是2點多了=3=

15/2/2011
沒上課;
本來母親大人說載我和老公去吃燭光午餐的、
但因為一個人...
我凸他;
恨死他!!!!!!!
討厭;
人家已經很久沒和老公二人世界了啦、
後來老公來我家陪我、
媽一直抓著他聊天XD
我吃完我的東西;
求老公幫我洗碗、
因為我的手搽了LOTION~XD
看著老公洗碗、
一邊和他聊天一邊幫他放碗、
感覺上這是他的家多過像是我的家~、~
葉順男;
你會不會很像媽說的那樣、
一輩子都能對我那樣好;那樣聽我話?


葉順男弄的、、


好了;
寫到這裡、
我要等那個姓葉的寫部落~~~~~~~~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