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親愛的電腦終於恢復正常
不用等明天老公拿電腦給我就可以打部落了~~~~~~~~~~

19/2/2010
早上7.30就起來了!
因為因為..
老公約了我吃早餐!!!
老娘一看到我醬早起來、
便問
【又同人食早餐啊】
【是啊~~佳人有約~~】
【沒和那個暈倒的(老公)吃的?】
【就是他約我】
-w-

啦啦啦~~
本來以為老公坐我腳車載我的~
哪知道不是、、TT
我怕怕的咧~~
太久沒騎腳踏車了-W-

老公喉嚨痛;
還要吃雞扒囧
說什麼答應了我
笨蛋、、

CHECK老公電話、、
居然發現..
他今天本來有工作!!
他說因為答應了我晚上吃自由餐;
無與倫比的笨蛋囧

吃完;
回家
發老公脾氣、
因為他不回我信息!
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公又弄VIDEO給我
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好、、

5.多
老公就來陪我
給我看他的作品
看到我一直傻笑、、
還好老公說這次的不放上網\(^o^)/~
因為我很醜!
老公一直研究我的頭髮、
長了;
我知道的~~~


本來穿這件;
可是媽說很隨便所以
變這件!
老公看到我換這件的時候居然說
【你要不要穿到這樣哦】
然後又叫我轉身
然後就說很美~、~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

上嬤嫲家____。
嬤嫲看到老公就給老公紅包O.O
然後不知道和老公說什麼、
我只顧著去叫人、、
後來嬤嫲叫我介紹老公給一個親戚認識
OMG!
太誇張了吧@@
我們還沒要結婚!!

吃完;
趕快閃人!
我和老公去夜市走走~~~
啦啦啦、、
亂逛
叫老公背著我走;
結果他說我像死尸、
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很38=3=
無聊到和老公去蕩鞦韆~~
老公蕩到很高T^T
我一直吵老公推我蕩高高
老公隨便蕩
然後玩我頭髮=3=

吵老公去吃ASAM LAKSA=D
我叫他看著我吃就好了、
他居然說給我吃鞋子就有囧
只好給他吃咯、、
明明一碗就好了咯
老公叫到兩碗
最好他明天失聲-w-
哇咔咔咔、、

嬤嫲給的紅包錢居然是..
RM50.00
老公開來看的時候都給嚇呆了、、
我還以為他拿到兩塊錢所以醬激動~、~
嬤嫲也太豪了~。~

吃完;
買珍珠奶茶、
繼續去玩蹺蹺板!!
我很開心吖~~~~
一直在那邊飆高音~~
老公就罵我說
【你再唱我就給你DEN屁股哦】
結果我是差點跌下去
死肥佬你啊、、

打電話給媽;
叫她來載我們回家、
等待當中;
叫老公背我過去
哪知道到一半他就放我下來
說我肥/(ㄒoㄒ)/~~
衰~~~~~~~~~~·
回家;
我們的情侶衣、
老公在我家看戲、陪我直到11。點就回家、
其實我真的不捨得他回家的TT
早知道POK暈他、
看他怎樣回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