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
老婆送的情人节的礼物~
我很喜欢~^3^
老婆的分身~^^
每天抱着睡觉~

老婆还有送一个卡~
老婆自己弄的~
很美~
老公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~^^
老婆写了很多东西~
写出来给大家看下~

老婆写~
叶顺男,你,是第一个让我想要嫁给你还有流那么多眼泪的人。
不管到最后我们能不能够在一起,我只想和你说。

你,虽然不是我心目中的Dream man,可是却让我爱
你爱到发癫。我爱你,虽然你不是乖乖仔,又没有胸肌。
但我就是那么爱你喜欢你。

喜欢你的笑容,喜欢你害羞的样子。你这个笨蛋的一切我都
喜欢!但还是有讨厌你的东西~。~

如果你. . .如果我们以后没机会在一起了,我只希望你记得
曾经有个我是多么的喜欢你,记得曾经属于我的你的回忆。

李仲文我叶顺男要定你了~

今天老婆跟老公讲老婆的没妈咪要带老婆出国玩~
老婆跟妈咪讲不要去~
老婆还讲老婆想陪着老公~
我顺男很开心~
我们一天不见面都不可以的~
我们一天不见面就会不开心~
我顺男有了你~
真的改变了很多~
也为了老婆你流过很多眼泪~
也发生很多事~
我们要坚强面对着个路~
我们要一起走到最后~

我顺男就写到这里~
老婆在等着看我写的东西~
我也很累了~
要睡觉了~
就写到这里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