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純粹隨便更新

啦啦啦;
今天是隨便寫下、
因為我的CAPBLE在秀萍姐那兒
等明天才正式更新~~~

今天;
去找我的葉順男、
一坐下來他就抱著我睡覺
我差不多給嚇到半死--
後來我拿出他的禮物還有昨天被強迫拍的照片給他--
我;很醜
親愛的;不會啦
我;很豆記/.\
親愛的;呵呵;豆記!你自己說的
吼!--

老公說他不捨吃他的禮物
你媽媽吖
人家就是知道你愛吃巧克力才特地買巧克力的、
給我吃吃吃~~~

PERHIMPUNAN完畢;
去廁所!
看到那個賤人!
罵他!!
他居然搶走我的書然後假到說;其實我是在這裡等你的
假到--

啦啦啦~~
葉順男放學陪我等老爸的時候居然研究我的頭--、
說我的頭型像草莓囧囧囧
我說;我去增肥!、
他;也是沒用的啦~你看我。。BLABLAHBLAH一堆、
我捏他肥肥的臉說;臉肥肥XP

哇哈哈;
總覺得自己越來越過分依賴親愛的/.\
前兩次看戲沒有他佩都超不習慣!
第一輪-
散場有種藥拖著我弟的衝動
第二輪-
看到一半的時候想把頭放去朋友的肩磅--
OMG!葉順男令我變成過度依賴他的寶寶了
沒關係沒關係~~
遲點就能回覆之前我們的生活了\(^o^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