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我愛他。

啦啦啦;
這是之前買給老公的禮物!

可愛不??
那個BEAR BEAR可是我老公的守護神
我說的!

老公還特地跑去買一條手鏈給我
傻傻的--
我沒拍起來
得空再放上來~~~~~~~~~

今天又特地買了【其實不算特地、因為我是剛好要買禮物給兩個要生日的8婆XD】
一段愛情就是要不同的驚喜;
感情才不會變得越來越冷淡=)
一個老公的;一個我的
藍色的很像老公、
愛哭包~。~
老公說給他用哪隻都可以
只要是我送的他讀喜歡=目

我知道自己很任性
昨天很傷你的心我知道的..
親愛的;對不起..
其實我也不能沒有你
你已經是我的全部了
沒有你。
我什麽也不是

今天下課的時候;
看到最不想看到的人..
我把頭放在老公的肩磅
看也不敢看..
有點想要掉眼淚:'(
老公偷偷親了我額頭一下
我笑了。='D
老公;
你說過、
叫我把你當成朋友;姐妹
把心事都說給你聽
那樣你就能瞭解我更多
我做到了
卻發現自己越來越依賴你
終覺得就算沒有了所有朋友也無所謂
因為你就是我的朋友;我的姐妹--
不過最重要的
你是我的男人

放學;
老公陪我回家。
累--
他去LATIHAN的時候電話關機了
我居然以為他暈倒還是給車撞什麽的
嚇到哭了--
差勁!

葉順男..
你啊~
說什麼去哪裡都想要我陪你去~
傻瓜..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是不在你身邊;
你要學會獨立;
知道嗎..?

我愛你;
以後我都不會再亂想東西
然後再說那些傷害你的話。
你說得對;
如果不是我每次說那些東西
我們根本就不會有事=X
所以我不會說了~
我不會在亂想~
親愛的;
你說畢業過後買小狗給我
別指望騙我哦~~
就算是要等很久才能買給我也好~
我只希望你別忘記~~
你老婆我最喜歡就是小狗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