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今天;
和老公真的是差點給抓到
還好我們閃得快!
最好MOHAIZAM認不到老公、、
還好有人做了我們的白老鼠
我們才逃過一劫、
後來看到老公的朋友
一起進去
驚嚇驚嚇

第五節;
跑去PBSM
老公班PJ
他跑過來叫我回班
他一定是知道我又是扮病的啦-W-
表理他、
和他說我頭暈
哇咔咔XD
他死命在門口那裡罵我
BLAH BLAH BLAH
~、~

下課;
把我的日記簿拿給老公
給他看我寫的東西
然後抓他陪我去吃東西、、
我吃吃吃;
老公很認真地讀著我寫的東西
很喜歡看老公認真的樣子~\(≧▽≦)/~
可愛可愛~~~~~~~~

放學;
我不知道我到底發什麽癲
一直再那裡發傻-3-
懷疑自己有神經病~!

媽今天和我說了一些男女朋友之間應該要知道的事情;
女生;
你不能太信任你的男朋友
只能相信一半
如果你的男朋友要認識女生
就讓他去吧
這能實驗那男的到底對你是不是真心的、
很贊~\(≧▽≦)/~
拍手~~~~~~~~~·
媽說;
老公最近很愛美下
以前出街都沒什麼打扮
可是最近都穿到很美

嗯!
我也是時候注意那個賤人了~!
葉順男,
你敢偷吃的話你應該了解會發生什麽事
我的個性;
你很清楚、

要情人節了;
不知道要送什麽給老公
老公說我什麼東西都要了、
只是沒有蘑菇公仔
可是他又說我很多公仔了
矛盾的男人-W-
我不知道要送什麽給那個賤人、、
好吧;
就買一件【賤人】的衣服送給他啦-W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