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愛你。

笨蛋;
害我昨天那麼擔心你
還睡不著!

笨蛋笨蛋
不要再給我夢到跳樓那些
你是不是想以後跌入18層地獄永不超生=X=

本校校長PETER YII先生今天榮休=W=
大牌到!
無法形容=W=

居然有人不知道是打架還是中事
他媽的沒腦--
還好我的男人不會那麼腦殘

死阿冰!
一直抽我親愛的水
沒死過=目

給他抽到我男人的皮膚都変粗了~~~~~
我的男人得手只能給我摸~~
死阿冰小心點-W-

校長致詞的時候一句都沒聽;
不過他一講到他的WIFE的時候我立刻把耳朵拿上來認真聽!
呼呼、
校長夫人萬歲~~
校長好樣的=D
他說現在退休了、
以後會花更多時間陪他的校長夫人
散步、SHOPPING
真浪漫-W-

日本發生海嘯、地震;
可能會影響到我們這兒
世界..
果然要末日..
我還年輕!
真的不想那麼快和這世界說88..

去年和親愛的說世界末日
他說過要死就一起死、
/.\
親愛的~
我希望世界末日你能活下去、
就算沒有我、
你也能活:)
只希望你記得曾經有一個這樣的我
就足够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