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隨便來



這些都是上個星期的照片;
反正其他不更新
就我更新咯..
基本上我喜歡這張;
他的牙齒很CUTIE
配合到我--


幾配合下~--

他可愛;我犯花癡==

我很好戀吧...?
總覺得自己越來越丑
鬼臉。
不像我==
本來是要拍非主流FEEL的;
失敗了。
感覺上很像貞子纏身。

今天
下雨天AGAIN
本來..
想陪你多點
哪知道你一直趕我回班、
失望;
你居然對我說
【你知不知道很遲了】
我真的很想對你說;
以前也是這樣咯、
你都沒說過遲

我就是不愛和你說爲什麽我突然心情很糟!
因為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很廢
我明白;
我的大小姐脾氣很差
所以寧願什麽都不說
你不知道更好

信息沒?
那晚安了
我討厭你!
我的肥肥男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