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无标题。

昨天
19/3/2011
基本上忘了发生过什么事
只记得晚上去看戏了。
还没去看之前;
我在家吃饭、
宝宝就来了
快快换衣服绑头发就呆在外面陪他
等待老爸的当儿
我们两聊天、
原来..
我和叶顺男在一起1年多了..
我到昨天才知道原来叶顺男喜欢皮肤白的女生!囧
我大概已经猜到他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--

-皮肤白
-长头发
-斯文
-不喜欢穿SEXY衣的
-不喜欢粗鲁的
总结---
他根本就是喜欢气质型的女生!!!
NOOOOO!!!
我接受唔到!!
那种类型的女生根本就和我相差天与地!!
叶顺男当初根本就是被我斯文的外貌骗倒
真想问他、
其实有没有后悔过--
如果说我为宝宝改变成他喜欢的类型..
OMG
花10年时间不知道够没有
人家想当叶顺男100分的好老婆TT

宝宝说我瘦了
OMG!
真的吗?????
TT
不管了!
我要增肥~~

等爸好了、
走走走
又是分位子坐--
宝宝问我要买POPCORN没~
我一直说随便
然后就说
【你想吃我就吃咯~不是很想吃我就不要吃咯~~】
宝;
【我就是想吃才问你要不要!我很迁就女朋友的】
--
无言、

从还没开场吃到广告开始;
从广告开始吃到广告结束;
从广告结束吃到开始做戏、
叶顺男一直叫我不要吃了
啦啦啦啦XDD
看到一半的时候POPCORN都给我们吃完了!
我还是第一次吃完一桶POPCORN--
平时和爸妈弟4个人分来吃吃到看完戏都还没吃完那种--

臭宝宝!
人家看戏看到要哭了
他一直在旁边弄我TT
结果给我骂!=目
每次看戏都不能静静看的--
不是DUK我就是亲我--

他没带外套、冷死了
活该(开玩笑的啦)
我一直摸他得手、
他居然说我抽他的水!
叶顺男!
你好耶--
怕你冷还说我抽你水~~~XPPP

碍于叶顺男小宝宝同学一直骚扰我的问题、
导致我不是很投入看那套戏
只记得有一PART很恐怖的;
我吓到抱着他--
不过我还是觉得那套UNDERDOG SOLDIER好看过这个
虽然这套的EFFECT不错、

看完已经是半夜12点了啦
带着疲惫的眼睛回家;
开门给宝宝回家、
上下网
就睡觉!

19/3/2011
听说今天是超级月亮
会有很多天灾人祸
鸟他那么多
I DON'T CARE ALREADY--

今天居然和叶顺男谈到我们生日要怎样庆祝
感觉上还有点远咧拜托--
我;
7月、
他;
8月、
算了--
讲好了先比较好XD
我已经知道自己的生日礼物了啦~~~
都怪他、
说溜嘴XD
至于他的..
秘密X)
我不会让他知道的~~
还在考虑这要叫朋友一起庆祝还是和他二人世界?
考虑中--

距离那天还有1年9个月多;
宝宝、
听你的、
我要挨过去X)
到那时;
再给我想下到底要怎样/.\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