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以前;
伤人、被伤
爱情
感觉上我只是在玩弄、浪费着我的岁月
终觉得..
曾被我伤害的你;
有恨过我吗..?
作为你的初恋的我、
真的很烂
对不..?
2009年;
荒唐的初中二岁月、
自从有了这排牙齿的主人后;
有了不同的改变♥
相爱的第596天;
距离2年的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、
我不奢望、
真的;
我只希望能和你有5年、10年
一直平凡的走下去
有你;
我快乐、我幸福

你明白不?
从小到大我都不会为任何人改变自己、
但却因为你、
我改了。
改掉我自小的脾气、习惯
蔡淑君!
如果你真的要结婚、
我一定存好钱给你当人情!
就算来不及存、
打劫银行耶无所谓、、
我势必要包最大份的人情给你当嫁妆什么的、
孩子生出来后;
我和叶顺男要当你孩子的干爹干娘、、
我说了算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