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乱来

我就愛這樣的男生


1.身上有特殊的味道
  
2.笑起来的样子会很好看
  
3.每晚会对我说一句温柔的晚安
  
4.不需要很聪明
  
5.能经常摸我的头发捏我的脸;因为那是宠溺我的方式
  
6.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部都告诉我
  
7.时而孩子气,时而成熟稳重
  
8.能为我创造出很多美好的回忆
  
9.拥抱很紧,但不会弄疼我。


文章很短、簡簡單單自我心聲?看了請轉=)


在看完这篇文章的那一瞬间;
我笑了、
这样的男生
根本就是你
叶顺男
=D
你、
你、
你、
啊吖吖
我词穷了
不知道该说什么好
好啦;
还是那句、
有你真幸福=D
你只能有我一个
知道不~~
最近;
一直梦到姓叶、名叫顺男的吸烟、
而且每次都说超伤害我的话、
搞到我怕怕
好呐、
我知道那只是梦、
叶顺男绝对不会吸烟
因为他和我一样受不了烟味
希望那真的只是梦。


今天真的难为叶顺男啦XD
其实他超不愿意去食堂、
因为他的新衣很丑--
可是最终他以为我生气结果去了XD
亲爱的、
你有没有受骗的感觉-w-
好啦;
我知道我是大小姐一点点
感觉上如果我是宝宝的话;
我会大巴大巴下去
然后说
【死八婆!你好烦啊~~!】
还好他没有这样对我( ¬¬ )

好啦;
说真的、
谢谢你一直包容我咯( ¬¬ )

肉麻完毕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