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叶顺男做寿星公的日子♥

叶顺男生日快乐
在一起2年、
第一次为他庆祝生日!xD
倒带倒带、
回到今天最初的时候!:D


11点多就化好妆、
等那两公婆来拿蛋糕钱我就出发!
由于我昨天骗叶顺男说、
蛋糕没订到!
所以今天是要给他一个打SUPRISE!xD



我是第一个到的=。=
结果就傻傻等着他们o___o
去旺角打算点东西喝的时候..
女婿打来问我在哪里-。-
他们来到后、
我只好打包一杯可乐走人
RM3.00!

问了房间、
把蛋糕还有礼物放着、
等等等
结果叶顺男还有他朋友终于来了--
下回去。
蛋糕?
当然是不要拿出来先!xP

和女婿、女儿买零食进去吃!
结果我们真的不打算唱
在那里看着那3个男人o____o
叶顺男死命呱呱叫说我又说要唱歌给他听--
干!
原来有看到我在FB写的东西TT
硬着头皮去找歌
结果找不到>x<
JUST K
烂到死!--
折腾了一些时间..
和女儿跑去做我们的阴谋-w-
工作人员问我们要不要放生日歌、
女儿说要
其实我不想放、
我真的真的很讨厌生日歌-..-
我拿着蛋糕进去的时候、
叶顺男BLUR BLUR地看着我、
我就死命傻笑!xD
结果他就在我耳朵旁说【骗我啦~】


蛋糕在此重现!;D
其实蛋糕有特别的意义~






叶顺男的朋友突然和我说【阿嫂~借你老公来玩下】
我【玩什么?】
结果他没答我
后来叶顺男不知道做么一直LAM着我
我还不在状况内--
女儿就说他的朋友要拿他来玩~
结果..?
搞到我要陪他去洗脸-..-

PHOTO TIME 

很久没和他拍照了啦~
星期五下金河的时候再抓他拍!xD






这两个人一直不舍得给我们拍!
结果再我和叶顺男的淫威之下、
终于拍到了!xD



叶顺男还有我可爱的女婿深情对唱--严爵【好的事情】

女儿还有女婿的深情对唱被我录起来了!xD
不过有叶顺男一直在旁边KACAU--
他一直很像很HIGH酱-..-

一下的图应该可以解释他的疯狂程度--

一、乱找我到底送他什么
二、被女儿逼拍下一下照片。

三、自己HIGH了起来-..-

拍全家福都要扮可爱=。=""
有一张我和他一起拍的
他也是嘟嘴装可爱!

女儿还要说他很可爱!

接受不到

 

少不了和女儿的照片!
因为需要放上我们的网店让别人辨认--
 

我很豆记!
如果我说、
我大过我可爱的店主兼女儿2岁、
有谁会信?-..-

2个小时结束后、
买票
去看..

星期日的时候女儿说女婿想看~
所以就陪他们看~

由于时间充足所以去吃旺角!
叶顺男每次都ZAT我~
讨厌死他--

天呐~
可怕死了>x<
我死命抓着叶顺男不敢看
而且乱骂-..-
基本上我看戏的时候会有个症状
就是会骂那个主角-..-
结果叶顺男就转过头和女儿她们说我很吵-..-
看到最后真的不敢再看下去了!%>_<%
立刻和女儿她们说我要回家--

出到去、
看到..
大女儿-丽莹!o.O

死人叶顺男居然和他讨礼物=。=""

回家后、
卸妆卸妆!
累死--
叶顺男妈妈居然问他做么不要叫我和他们一起去吃饭?
啊哟!/.\
爸爸给才说--
而且我也还没有心理准备啦!>x<
虽然说平时有见到他爸爸妈妈、
可是一起吃饭都没有试过!>x<
这些事情等以后才干吧~

期待星期五和他去金河!: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