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2011/10/19

I LOVE MY DEAR
今天臭人说他可能生病了/.\
笨蛋来的>//<
放学他来载我、
在她家的时候帮他按摩头
吵着要拿他电话、
他都是知道我要他电话的理由/.\
一直说不给、不想我看了过后不开心
结果我一直不理他
别说我做不到、
我立刻做给你看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载到我回家过后她终于受不了说了给我听(-w-)v
笨蛋、
我和你说、
你不给我看、告诉我的话
我会更加不开心捏/.\

回到家、
哇哈哈
又帮女婿找星星纹身的照片
真的很期待他们到时候到底纹怎样的咧~~~
顺便看一下其他纹身
很久没看了^_____^
每当提到【纹身】2字、我就精神百倍
戒指的
好喜欢
自从上次臭人说过之后我就一直去找--
没想到他居然告诉我说其实他怕痛=____=
kanasai--
那你手上那是什么~~~
到最后他终于说和我去纹
不过他说给我画看要怎样的纹身然后我们去纹、
等他放工了再和他商量^____^
如果纹了戒指之后、
你就真的不准离开我、丢下我一个;懂么?
永远那个戒指都呆在我们手上了的哦:D
不不不、
应该是说~
不管纹了什么都一样!^___^
我可不想以后话钱去洗掉、
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
我可是不做的!>//<

想要和你有一个属于我们的纹身、
到我们老到牙齿掉完的时候
纹身依旧还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