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

今天老婆早上就跟老公讲~
老婆发梦发到我骂老婆很烦~
叫老婆不要烦老公~
笨蛋~老公哪里会骂老婆~
老公都很怕老婆生气老公的~
老公哪里会骂老婆烦~

过后今天有跟老婆还有老婆爸妈出街~
我就在等老婆回家~
还问老婆要穿什么衣服出~
过后选好穿什么衣了~
老婆就到家了~
过后的事不用讲啦~
就讲出街的事啦~

在车里老婆就拉我拍照~
拍很多张下~
迟点才放上来给大家看啦~
拍完老婆就拉我手牵着~
到了~
老婆爸妈就上去看佛的东西~
我和老婆去走走~
走啊走~
过后就去找老婆的妈~
后来我和老婆又拍照~
然后去买饼干吃~
老婆就买糖果吃~
吃下吃下~
老婆爸妈就下来找我们~
过后就回家~
在车上老婆弟就在哪里睡觉~
还睡在我的肩膀~
我就跟老婆讲~
老婆就弄他弟弟的头~
她弟就睡回过去~
老婆一定是吃醋~
老婆心一定是将讲~
我仲文都没睡顺男的肩膀~
你还敢睡我顺男的肩膀~
没死过~
老婆弟一睡在我的肩膀~
老婆就很生气的样子~
我喜欢老婆生气的样子~^3^
可爱~
过后老婆睡我肩膀一下~
我还看着老婆~
很想看着老婆睡在老公肩膀的样子~
老婆还亲我的脸~
^3^
过后就跟老婆还有爸妈去吃东西~
第一次跟老婆还有爸妈一起吃饭~
我顺男今天很开心~
有老婆陪已经很开心~^3^
就讲到这里咯~
我顺男很累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